最近插畫風很盛行,像Cherng、好笑刺青店、掰掰啾啾…等,我最喜歡cherng,黑白用色又貼近生活的幽默畫風,深得我心,每每總是讓我對著手機哈哈大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呢!小時候也愛畫畫做勞作,在班上有也不錯的成績,但被家人阻止繼續往畫畫發展,他們覺得畫畫沒錢途,只好轉向電腦資訊科,畢竟,在以前的年代真的不流行「畫畫、設計」行業,只能感嘆自己生不逢時啊!!!!所以,自己也只會用傳統的方式塗鴉,沒使用過手繪板,一直很想要在重拾畫筆,希望有天也能像cherng有名,哈哈…..說說而已,只是想一直畫畫,保持自己的興趣,也算是一種壓力抒發,我已經買好了基本款的手繪板,想說要去報名上painter課程,之前下班有經過學承電腦補習班,進去問一下感覺還不錯,學承電腦補習班服務人員很用心的幫我介紹,考慮後決定報名學承電腦,並用採用學承電腦貸款付學費,還可以分期,下星期要去上課了,真是期待~希望我的作品能因上過學承電腦評價變得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