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沒告訴你真相學承電腦解約有退費,故事很長我就縮短說一下,因為準備回鄉下準備再次創業的事情,就去問是不是能跟學承補習班解約退費,然後分期信貸貸款也可以解除,學承補習班是說一切就按照法規幫我處理就是了,我說好呀然後學承補習班櫃台查了一下,其實我是真的可以退費的,這次可以跟學承電腦解約退費我就覺得沒什麼損失啦我想更重要的是創業這件事情,我知道再一次創業風險更大我壓力也更大,之前創業跟廠商發生的糾紛爭議我不會再犯了,我也學乖了,學承補習班老師也給我一些還可以參考的建議,畢竟她說他也有朋友之前做過跟我想做的是差不多的東西,只要我堅持下去就有機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