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就是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係啦,好不好、優不優實話實說給評價,我去繳了學承電腦學費後去上課,因為自己在工作上遇到很不爽的事,感覺我實力真的跟別人比起來差很多,讓我被人看不起,所以才要努力學好電腦專業技能,去到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課後是真的有累積實力,這點就是好評價了,不可否認學承電腦評價真的不錯,老師教學方式也沒有爭議,要遇到好老師之的不容易,要當好學生也是不容易呀,回想以前在學校當學生時常常跟老師引發爭執糾紛,那時候真的太不成熟太不會想,好險現在我的個性已經不會這麼衝了,就事論事評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