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要人云亦云的,要親自體驗才可靠,有人問學承補習班好嗎?就我自己上課的感覺學承補習班我是肯定的給好評價,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有什麼詐騙吧,可能是我在學承補習班就是要上好電腦課,好好上課是我繳學費辦分期貸款主要的目標,因為我想成功好好轉行,之前那份工作說實在真的不喜歡而且很無聊,我很喜歡設計產業的那種多元充滿創意的工作型態,來到學承補習班後跟著學承電腦老師學習收穫很多,當然我也肯定老師辛苦的教學老師也不時補充很多設計產業的經驗和知識,因為對我們這些不是設計科系畢業的人來說這些經驗都很實用,可以彌補我們之前學習的不足,有好好學習獲得東西,很肯定學承補習班沒有什麼詐騙爭議的,推薦給想成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