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在一年前,我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來詢問課程,當下為我服務的老師態度非常親切、課程也介紹的非常仔細並幫我做了程度分析,且對我所提出的疑難雜症皆一一的做回答及解決,而且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剛好可以申請貸款信貸繳費來減輕我的壓力,所以當下我便購買了課程。而在購買後約莫一個月,因私人特殊狀況導致我暫時無法上課,故便保留我的課程一年避免權益流失。而在上個月快到保留期限的時候,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老師還特別撥電話給我,提醒我期限快到要記得回來上課,讓我備感窩心。而且當我最近回去上課的時候老師都還記得我,且依然悉心的為我排課並幫我服務,讓我感覺這裡就像自己的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