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學承補習班一直強打免費學電腦,這廣告slogan也太誘人了吧!!!!!!本來想說會不會是什麼詐騙,可是點進去學承補習班他們的活動頁看之後,發現其實是免費體驗課程,有好幾門電腦技能的課程可選,免費體驗12小時這樣!!!我覺得十分合理~畢竟電腦課程動輒數萬元真的是很貴啊,如果不能試聽或試上看看,我還真的無法乾脆地掏出錢來付學費,我記得張阿芬之前有跟我說過,她很想去學Photoshop還什麼軟體的,看到什麼有好幾門電腦技能,立馬把學承補習班網頁丟給她看,沒想到她說 她老早就知道這優惠訊息,上個月就已經報名啦!!!這奸詐的小妞有好康的也不告訴我,幸好我下禮拜學承補習班就要開課了,好興奮好期待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