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之前,學英文的記憶就是死背在死背,單字卡一疊又一疊,管他文法不順先背再說,考試過的了就好。直到步入職場,才發現以前學的都用不上,看到英文EMAIL,彷彿瞎子摸象,聽到外國人說話彷彿鴨子聽雷,也因此讓我決定好好找間補習班進修一下。在朋友圈打聽了一會,知道威爾斯美語評價不錯,於是我選了東區的分校進行課程洽詢,第一次踏進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分校,老師幫我作了一對一的程度諮詢,才發現原來我的程度還不算太糟(笑),後來我就跟他們申請了威爾斯美語信貸,以貸款分期方式繳學費開始上課。開始上課以後,才發現學英文好有趣,因為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重視的是彼此間的練習互動,就算講的再爛,但只要敢講,就是踏出勇敢的第一步,在老師以及同學的幫忙下,也感覺到我的英文越來越好,未來的日子我要繼續加油!我給威爾斯美語評價很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