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貿易進出口很有興趣,最近投遞履歷都是朝這個方向出發,可是卻發現幾乎很多公司都要求多益大概都要700分以上,我實在超頭痛的,因為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點,再加上貿易進出口有許多商業專有名詞,又更考倒我了,唉,換跑道真是辛苦啊。後來偶然在書展,看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文宣感覺課程評價不錯,也告訴自己應該要拼一張多益證照才行,否則一直自修下去恐怕也是徒勞無功;雖然後來回家上網看有一些關於威爾斯美語退費的爭議,但我覺得每個人本來狀況就不同了,最後我還是不理睬退費爭議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問看看,介紹課程的小姐非常專業又熱心,告訴我用很划算的價格,買到了超實用的課程,下禮拜就能開始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課,我超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