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了快滿3個月了來分享一下我上課的感覺,要拍拍手給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老師好評價呦,因為老師的教學手法我覺得很專業很不錯,而且威爾斯美語的環境我也很喜歡很明亮,每次去上課心情也都很好(有點誇張其實也不是每次啦,有幾次我跟男友冷戰時心情有不太好),我最喜歡威爾斯美語他們的多元教學課程因為都可以實際學到很多實用的內容,這樣的教學手法應該算是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他們的特色吧,我也覺得目前我的英文能力真的有提升特別是聽力的部分,以前根本是鴨子聽雷現在聽到英文單字至少都能馬上反應是什麼意思了,拍拍手威爾斯美語評價好補習班老師教學手法專業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