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解約因電信收訊弱的客訴糾紛爭議,跟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同學小抱怨一下,因為我怎感覺換了這一家電信業者後在家裡的收訊真的不是很好耶(怒~),常常我朋友說他們打電話找我都打不通@@所以我昨天就打電話去客訴這電信收訊弱的東西,哪知道他們服務人員態度我自己覺得不誠懇,所以想反應客訴糾紛爭議,弄得我超想解約的啦,這小抱怨讓我們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同學們都為我叫屈,說真的手機訊號不好是很奇怪,真的有這麼爛嗎?萬一有急事人家要找我又找不到,就都怪我就好囉?這哪門子理由呀,所以這樣的客訴糾紛爭議不是很合理嗎?你們電信商要有很風評口碑評價就好好改善收訊品質應該不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