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讀書時總是無憂無慮成績也不會看得太重,現在出社會工作幾年後感覺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努力了,我現在是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加強我的英文能力,當初也是試聽過後覺得不錯才報名威爾斯美語,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退費爭議糾紛報導,不過以我實際上課的體驗其實評價算是很好的,我是不知道那些要跟威爾斯美語退費的同學心裡在想些什麼,但以我實際感受學好英文或是各種對於工作有幫助的東西,保持自己競爭力真的很重要,因為職場很現實薪水的高低也是看你的能力的,以前自己不會為未來著想規劃但現在還算來得及,所以大家千萬隨時要砥礪自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