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分享:我設計的APP上架了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分享:我設計的APP上架了

 

學承學員:劉正文
學承分校:忠孝分校
報名課程:Unity
學承電腦的學員劉正文與學員王豐正一起成立云格設計工作室
他們自製的APP:Guts Woo已經上架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3aA8WYUHQ8

他....不懂程式,不斷學習,終於誕生了他們的第一款APP設計。學承學員-劉正文,他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劉正文.我先在家做SOHO族,專門接一些案子也會到一些公司做兼職,有點像短期的兼差,之後決定開始投入可以改變世界的事情來做,那時候我們也有做一些產品,後來決定投入APP軟體開發的市場.因缺乏程式人員,我們就決定由我先來接觸程式這一塊,我報名的學承課程是Unity遊戲設計班,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才發現Unity其實是一個很好用的軟體,不管是網頁、web game、PS3、iOS或是小綠人那些平台都可以快速開發。用60%的時間將架構架好,剩下的40%的時間是用來撰寫平台與平台間的橋樑。所以比外面有競爭力的地方是能節省60%的程式撰寫時間,因Unity算是遊戲引擎,所以它可以達到一些其他人辦不到的事情,像是動畫的專業與轉場都能做得很靈活,所以那時候我們才決定用Unity.在學承補習班課堂上跟老師互動,學承老師很不錯,老師本行是室內設計,也是用Unity將他的設計作品做成一個3D設計展場,讓人物可以放進去、開燈、關燈、行走,也可以將電視機的遙控器打開,裡面也有老師嵌進去的影片,都可以做這些互動,所以它也是另一個方便的運用。Unity除了可以開發手機上的軟體之外,也可以做一些其他方的開發。
我們就是單純的想改變世界,不斷學習,不斷前進,而且樂在其中.」

學承電腦,學習成就更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