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分享:從電腦銷售員變成為動畫設計師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分享:從電腦銷售員變成為動畫設計師(含最新作品)

 

學承學員:許懷瀛
報名課程:Maya
時間就是金錢,上課後,更快速認識Maya
每天16小時的不斷練習
第一個月完成個人作品
第三個月完成十分鐘動畫影片 獲得全國性比賽第二名

他的故事 你絕對不能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ULgTYEys8

從電腦銷售員變身成為動畫設計師,相信自己,大步向前。學承學員許懷瀛的故事.......
「我之前是在燦坤3C賣筆電,不要看我宅宅的樣子我筆電賣得很好.我現在是自己開工作室接案子,有政府的案子、電視節目….我在學承上3D Max 跟 Maya之前,我的第一個想法也是我可以自己看書學,但是當我得到這個軟體的時候,我一打開,Maya這個軟體真的是如它的名字所示,你打開就真的是喊一聲媽呀,你完全看不懂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然後自己翻書的時候,那個時間耗掉非常多,非常沒有效率,你去上課的話有一個非常棒的優點,就是學承的老師一點你就知道是什麼,你有問題老師一點你就知道是什麼,所以省下非常多的時間,現在這個年代,軟體出的這麼快,3C產業出的這麼快,時間就是金錢,你絕對不能浪費時間自己摸索,這是我的想法」

一天16個小時…他不斷練習、不斷嘗試,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一開始學是Maya,然後學承送我3D Max課程,所以我一開始上的是3D Max,第一個禮拜我就開始做我自己的作品,上完第一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做出第一支影片去參加比賽,可惜沒有得獎,不過我再接再厲,三個月結束的時候,我已經做出大概十分鐘長的動畫,在全國的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獎金跟獎牌就是我的成就感.一開始學習的時候一定是樂趣,一天16個小時,等到它變成工作的時候,它就變成了好用的工具,還是會有樂趣在,但是成分就會少一點點(笑)不過,我們所有學的東西都是工具,Maya非常好用,它也讓我接到很多不錯的案子還可以有收入.我的想法是,不管你做任何工作,站上去的人,一定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學承電腦,學習成就更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