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分享:插畫漫畫從零開始

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分享:插畫漫畫從零開始

 

學承學員:玥妘(筆名)
學承分校:忠孝分校
報名課程:Painter+PI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38n8DtSgc

她一直羨慕小說封面的插畫家,她沒有學過Painter,她沒有使用過繪圖板,她要跨出接案的第一步!她的作品,從零開始。「大家好,我以前在星巴克工作,在這邊上課,到目前為止一年半,我希望在今年年中之前可以接到第一個案子,然後在家完成我自己的手工作品,我以前高中念廣告設計科,我一直很羨慕會畫畫的同學,也很欣賞小說封面的美女圖,非常地想要學習,當我決定要當一個SOHO族的時候我就選擇的了學承的Painter課程,我比較過了很多個補習班,至於選擇學承的原因是因為學承開給我的價錢最符合我的需求也最公道,而且學承的老師也都滿專業的,因為老師可以你很多專業的意見。其實一開始遇到很多瓶頸,包括我覺得數位板這個東西,如果沒有老師帶著我,我應該沒有辦法使用,其實老師的教法很適合讓初階的學生尤其是第一次使用數位板的同學上手,我花了大概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很精準的定位到數位板,之後就是練習感壓的力道,在學承老師的指導之下我只花了八個小時就完成了一個模擬的作品,在三個月之內我就可以獨立創作出屬於自己的插畫作品。我覺得在學承補習班課堂中可以學到很多,包括跟同學之間的交流,老師會給我很多比較專業的意見,也包括一些比較貼近業界需求的經驗。」學習讓她充滿自信和樂趣。「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加入學承電腦,加入Painter行列,讓我們一起加入插畫的世界。

學承電腦,學習成就更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