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學承電腦補習班評價還不錯,經過和同學跟我姐討論後就去報名學承電腦補習班,而報名時也順便了解一下退費知識做參考,而當時去學承補習班補習是因為我從小就愛打電玩,每每看到玩的遊戲其實我自己也能設計時,我就好想進到遊戲公司作遊戲設計的工作(興奮呀),而是後來看到學承補習班有遊戲設計在學,所以就特別查了一下學承電腦評價,之後去試聽後感覺也不錯,然後就像我開頭寫的就報名學承電腦補習班遊戲設計課了,我在想現在真的要自己提升實力比較好,與其抱怨只領22k何不提升自己呢,你以為整天抱怨你就能薪水變多嗎,作夢啦,不要再爭議什麼了,我想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好技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