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往後升遷和生活都有幫助所以我叫我弟去學好英文,在比較多家有名的英文補習班之後呀,感覺那個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課程制度和上課環境都很不賴所以就叫他報名了,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想不到他沒多久老闆就要派他去山上工廠接別人的職務整個傻眼,從報名到現在大概只上了一些時間的課程而已吧?! 所以就叫他先去問一下威爾斯美語解約退費的事,另外也在網路查了之前威爾斯美語退費的處理,後來我跟我弟去櫃台問關於威爾斯美語解約退費,他們就跟我們說明退與不退費的優缺點,如果真申請退費就按照教育局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來退費,當時我弟報名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簽定合約就有寫出來讓簽約者看,後來我弟因為上課時數和時間還不到1/3所以按規定退50%,我們也覺得就是按照規定去執行就是了~自己毀約能退費50%我真的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