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我朋友去報名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前陣子才在新聞上看到他們的新聞是很多消費爭議,剛好我最近有想要補習英文就上網找了很多資料,雖然威爾斯美語評價多屬於消費糾紛,但上課的正評就蠻多的,我後來自己也問我朋友她上課狀況,其實他說上課都蠻正常的,他也學得很好很喜歡,我朋友他跟我說他其實一開始也會怕怕的,但後來跟我說個理論很多人都馬貪心,去貪圖多買幾年會比便宜但很多又沒有毅力想學,學到後面自己不學才說要退費,但退費是有法律規定比例的,很多人就是不管所以才有糾紛爭議,所以我朋友用另外個例子跟我說這就像你買汽車一樣,你有聽過汽車買一買開了說我想要換不開了而換的嗎?我說沒有,我聽完之後鼓起勇氣跟他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聽看看,結果其實上課真的是我喜歡的,我也覺得我先學一年看看把自己英文加強‧這一年我真的學到很多,蠻感謝朋友適時的推我一把,讓我知道有些東西要自己了解過後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