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徐跟我說他很想換iPhone,但是在猶豫要換成iPhone 5S還是iPhone 5C,我就跟小徐約直接去門市看好了!結果當天小徐居然又給我迷路了!!!害我等超久的!((氣欸,明明就跟他說了,就約在台北車站附近那間學承電腦補習班樓下的遠傳碰面,他還有辦法給我迷路遲到半小時!!!
拜透擠咧,那間學承電腦的招牌超大欸!居然還會找不到… 真的是要敗給他了後來我實在太生氣了,我就叫他自己問路人要怎麼走過來,他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學承電腦的正對面了,居然還沒看到學承電腦的招牌!!
真的是應該要換眼鏡度數了…進到店裡又給我在那邊兩台摸超久的,猶豫不決、囉哩叭唆的,我等到都要發火啦!!結果他竟然又說有點想考慮三星的,氣死我了,下次再也不跟他約了啦!((怒摔小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