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從小就喜歡塗鴉,所以那時就很希望以後可以就讀美術相關的科系,不過家裡卻希望我能朝向商管類發展,雖然最後我還是去就讀美術相關科系,但後來發現純美術在職場可以發展的機會偏少,是我當時沒有注意到的,現在幾乎是電腦繪圖了,於是為了加強電腦繪圖設計這方面能力,於是評估幾家電腦補習班之後去了學承電腦補習班進修上課,因為剛好學承電腦有104獎助金補助也跟他們辦貸款信貸來分期繳費這樣還蠻划算的,在學承上課我覺得老師十分用心在教,自己就邊上課邊累積作品,這幾個月來在學承收穫充實收穫很多,也因為本身有美術底子作品美感會更好一些,老師就介紹一些案子給我,業主也蠻喜歡的,謝謝學承補習班和老師,相信自己在設計的發展一定可以愈來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