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芬說想要去學Photoshop課程,一直到處在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哪裡的電腦補習班,我跟她說我前陣子有去學承電腦補習班上了Photoshop的平面設計課程,上個月底才剛結束課程,她問我感想如何?課程內容實用性高嗎?師資好不好?設備呢?簡直連珠炮的發問個沒完沒了,
我只能說:評價超‧棒‧der~~~~~

首先因為我自己沒什麼Photoshop的底子,所以其實我也很怕跟不上老師上課的進度,而且我當初在選擇電腦補習班時,上網做了超多功課 不斷的查評價,發現各間電腦補習班難免都毀譽參半,但我仔細看了幾間電腦補習班的網站,我發現學承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做學員心得的更新,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學員的真實心聲與感想,不像其他間電腦補習班,就是萬年稿放在那,都沒在更新,我個人是滿care真實心聲啦,而且學承補習班的學員心聲不會一面倒都只放正面評價風評,有些學員給的建議 他們也是會照實放上去,這對我來說感覺是是比較有誠信的感覺,而學員大部分的心得都有提到說,老師一定會顧及全班同學的進度,如果有聽不懂的地方,老師一定個別教到懂為止,絕不會因為趕進度就含糊帶過,這幾點跟我實際上課之後的經驗 是完全吻合的!!!

加上當初我觀賞了老師們的作品,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學承補習班,而且那時候超幸運的,申請104獎助金也有通過,整個大大減輕我的學費負擔,所以我超級推薦學承電腦補習班的啦!我給學承電腦評價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