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習進修我要堅持到底不會提前放棄的,從小讀書到直到大學畢業,說真的我是沒有什麼確定的方向,指知道那時候我玩電腦很有興趣而已但現在份工作其實沒做的很有成就感薪水也是普普,後來我跟好友談了一夜跟他說我的狀況,她說其實我應該可以找出內心嚮往的興趣和領域,這樣轉換成工作時你才會更有熱情,後來我思考了決定往電腦專業發展!

後來去學承補習班問了一下電腦課程,在洽詢快2小時過程中我發現真的電腦專長及未來發展有引發我內心的熱情。目前我已在學承補習班上了快2個月的課了,感覺真的很棒,雖然下班之後還要進修但我不會覺得累,在學承補習班我要上完全程不會有中途解約退費事情,因為唯有堅持到底才能收割最後的成功果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