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想說第一次靠實力考多益看看結果只有400多分而已,大挫敗,所以前陣子在網路上找了幾家評價不錯的英文補習班,昨天下午時就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問多益和學費怎麼算,因為呀我就是想多了解一下還有其他的課程規畫,所以待蠻久的,後來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幫我講解的老師跟我說,他們有104獎助金專案,我想說可省下一點學費,好像不賴說~~~就說好來報名,另外為了每個月繳學費我也辦了威爾斯美語貸款信貸,可分期唷~下禮拜就準備要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上多益了,我一定要有所進步多益進步才行呀!! 很滿足的辦完手續就約小糖還有青青她們姐妹逛金鑽和凱旋夜市,假日來真的好多人(雖然這兩個夜市都很大)而且超多大陸客的啦,都是遊覽車一車一車這樣載過來真的好誇張呀,幸虧如果我要來吃平日下班後也是可以來就不會這麼多人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