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美語評價好嗎?我覺得不錯,是無爭議的優質英文補習班,話說我年初就在計畫要去找一家英文補習班,好好的把失落的英文力找回來,因為進到職場工作後發現天呀遇到要用到英文時我變成弱化掉了@@,所以就下定決心在定今年目標時就想要去找英文補習班補習,在網路搜尋發現英文補習班蠻多的耶~要挑選就頭大…但也看到威爾斯美語評價風評口碑好像不賴說,但覺得還要親自去看看比較好比較踏實,後來真的我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詳細問了課程,最後我就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報名上英文課,因為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環境和教學方法的,目前我自己上了好多英文課了,自覺不需有爭議的給威爾斯美語評價滿分很優質,我覺得老師也辛苦了常常補充很多資料給我們,而我也在威爾斯美語認識很多新同學呢 ! 也希望能遇到白馬王子,一同圓出國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