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帶我體驗Painter數位繪畫世界

學承電腦帶我體驗Painter數位繪畫世界


 

畢業後發現很多工作都需要一技之長,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學承電腦的課程好吸引我,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卻發現很多人跟學承電腦糾紛的爭議讓我好猶豫,不過問了爸媽的意見之後,仔細想想我並沒有需要跟學承電腦退費的理由,我就是想要學好一個專業的技能阿!!!之後我就毅然決然地報名囉~~~記得第一次在學承電腦碰PAINTER的時候,我連移動圖片都很困難,繪圖板跟我像仇人一樣不聽使喚,幸好有熱心同學的耐心和學承電腦老師指導,才很迅速和放輕鬆的上手,在教PAINTER的過程中,學承電腦的老師都豪不吝嗇的教導和提醒我們畫畫技巧和職場後的注意事項,也會給我們之後可以嘗試的就職資訊,學員這階段的課程,真的感覺進步很多和看到更多可以努力和嘗試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