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承電腦爭議不斷?Photoshop,真是太神奇了

學承電腦爭議不斷?Photoshop,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一個完全沒接觸過設計相關課程的人,只是常常在網路上看到PS大神的文章,才發現photshop似乎是個很神奇的軟體,也這樣讓我對學習有了興趣,剛好在網路上看到學承補習班的相關課程,感覺很適合我這樣的初學者,於是抽空去學承補習班分校問問課程,也有問萬一後來真的不想繼續上課要跟他們學承電腦退費怎處理?如果也辦了信貸要跟學承電腦解約也是可處理嗎?他們說只要跟著學承電腦退費步驟就可以了,讓我放心不少,不像網路上說的學承電腦糾紛這麼可怕。 後來第一次的photshop課程彷彿鴨子聽雷,整個人渾渾噩噩,後來到了第二次的課程,跟著學承補習班老師一步步的指導,終於完成了第一個作品,照片去背!在這邊也要謝謝學承補習班老師的耐心指導,對於我的再三詢問沒有嫌煩,都很用心的說明跟指導。 接著下來的幾次課程,按著學承補習班老師的步調,我開始學會了照片合成,修補以及如何製作照片動畫,每一次的上課都是一個新體驗,也讓我開始把以前的照片找出來,用不同的巧思組成不同的作品,在學承補習班上課真的讓我收穫良多,很開心當初我踏出了第一步,也要謝謝在學承電腦幫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