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學承電腦詐騙是有點過頭吧,我準備去那學電腦欸-轉貼

學承電腦詐騙是有點過頭吧,我準備去那學電腦欸-轉貼

轉貼--最近因想離開公司轉職有準備學去新的電腦專長,所以就有在網路上先搜尋電腦補習班的一些風評評價,而剛好我的一個朋友有在學承補習班上課,就跟他問我在網路看到有看到一些學承電腦爭議,不外乎就是學承電腦貸款的退費糾紛,他是跟我說政府有訂一套補習班規範,當開始上課後要再退費就得依你上課多少時數比例作依據,超過某個比例你就不能要求補習班再退費,也許那些人是不懂才會說是補習班詐騙,他是蠻建議我可以在學承補習班上課的,因為他感覺老師還不錯環境也OK,這樣他就算是我學姐了(少臭美),不過我還是會想跟他一起去學承電腦學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