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去過覺得學承電腦補習班真的不像網路所說有爭議和糾紛

一直以來都很想精進自己的電腦技能,而目前跟我職務最有相關的電腦技能大概就是Photoshop和Dreamweaver這兩套軟體,可是坊間的電腦補習班林林總總實在太多,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而且網路也有看到一些退費解約爭議的事情,後來我便一間一間去詢問了解,最後我選擇了學承補習班,因為實際接觸後覺得學承電腦櫃台諮詢人員的態度真的很不錯,而且會給我很誠懇的課程建議,不會為了要賺業績就一直亂推銷課程,讓我感受很好,最重要的是,學承補習班的講師陣容真的讓我很心動啊啊啊!!課程的費用雖然不算小數目,但我覺得換算下來一堂課其實沒有多少錢,重點是技能學到了就是我的,我覺得非常划算!當場就辦了分期的學承電腦貸款信貸繳費囉~下個月就開課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