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工作也好多年,但對於出社會後就在服務業工作的我而言,中途轉職往我真的有興趣的領域發展卻時要一股很大的勇氣,因為之前學的廣但又不精所以感覺也沒一技之長,不過在家人支持鼓勵我決定去學我喜歡的遊戲動畫設計,或許剛好家人也是看到現在遊戲產業也是很不錯的發展產業吧,後來我是去學承電腦補習班詢問課程和報名,同時也評估之後跟學承電腦補習班申請用貸款分期方式來繳交學費,因為也不想因此造成我和家人一筆金錢大的壓力,信用貸款分期其實只要按時繳交,我也持續學好我想學的技術其實都沒什麼問題的,目前我也感覺真的有在學承電腦補習班慢慢學到很多專業的技能,期望以後一步步真的可以朝向遊戲公司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古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